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KC: 不選黃屍!千萬在意!


11/22 區選、大家請參考    
寫給區選候選人的電郵
● 周融
我是登記選民,更在選舉事務處登記了自己的電郵地址。我住那一區有兩個參選者,最近收到了其中一位候選人的電郵。
內容當然是介紹自己,希望選民支持,到時投他一票云云。該位朋友自稱是獨立,沒有政黨背景,這兩年發生種種重要的政治事件,他全部不提。私穩理由(皆因大家都是尊重規矩的正常人),他的身份,內容及參選地區,我不公開了。
我即時回了一封電郵給這位候選人及他的團隊,因為這是團隊給他的電郵, bcc其他登記選民,以免公開了其他人身份。我的電郵如下:
X先生和閣下的助選團,
收到你的介紹也淸楚看了,謝謝。可否也介紹一下你對佔領中環、鳩嗚、港大、港獨等事宜中,閣下的立場為何?
這一點在我及住在XXX選區很多認識的街坊鄰居來說,有重大考慮意義。希望你能在選舉日前回應。
謝謝
真金不怕洪爐火,不管候選人有政黨背景沒有,以上的問題對香港人來說,非常重要。
問清候選人立場很重要
假如我們不想香港亂下去,經濟不再受無妄之災,再度受打擊,我們做選民的就要帶眼識人!要求更多候選人的立場資料是起點!
老實說,不少「獨立」候選人對佔領中環丶鳩鳴丶港大及港獨議題都是選擇不提也罷的態度,是不談政治,還是希望胡混過關,不得而知。
有或冇政黨身份的候選人,我會同樣問。知道了答案,我更會和當區認識的選民朋友討論介紹,讓他們作出正確的決定!
電郵是抹不去的紀錄
電郵是抹不去的紀錄,假如有人欺騙選民,做了衰人不敢或不願認,公開他說的謊,有了証據,看看將來他如何面對?
所以,作為負責任的正常香港人,我們一定要為香港、自己及家人的未來設想,問個清楚。各位正常人朋友,我問了!希望大家也仔細觀察處理,謝謝。
KC: 不選黃屍!千萬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