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KC: 正義之声!



王晶微博貼文: 全港僱主永不錄用馮敬恩!陳文敏唔知醜!
                                        
「港大否决用陳文敏。是内部决定,學生會長違反保密協議洩露會議内容,處分他是天公地道,但壹淫媒和泛民議員居然出來撑他無罪。我非港大人,只知道加入一個有保密協議的委員會就有責任保密,違反了就是沒誠信。我現在呼籲全港僱主,這人叫馮敬恩,希望大家記住這名字永別僱用,免被他洩露你的公司機密。」

「港大是否聘用陳文敏一事上,我不夠學術能力去分析他是否夠資格任港大副校長。但我明白一個學者應有什麼氣節。人家都不想用你,死纒爛打算什麼呢?有本事那裏冇人請?和泛民那幫反中亂港賤人搞在一起死都要做副校长,難免令人有各種懷疑和猜想。但如果並無不可告人之事,我腦子裏只浮起三個字:唔知醜!」

KC: 正義之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