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香港近年亂象!令人煩厭!


查小欣

馬蹄踏踏,拜拜蛇年,臨別秋波,送個封號給這條癸巳年的蛇:「杯葛蛇王」。
杯葛年年有,這個蛇年卻特別多,在張學友、陳奕迅高唱《同舟共濟》,大sell和諧共融,和諧共融卻愈叫愈走,幾乎在字典裏消失。
杯葛是個冤冤相報的遊戲,從不會虎頭蛇尾,只會你加碼我加碼,沒完沒了,究竟幾個經典蛇年杯葛遊戲中,誰是大贏家,成為「最佳杯葛王」?
唔聽話VS抽廣告。叫你唱好,你唱衰,唔應該寫你又寫,杯葛!抽廣告,閂你水喉,陰乾你。
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你抽廣告,我抽你篩選,抽你23條。日日隻揪,一個失金,一個無面,齊輸。
禁採訪VS禁曝光。你勁炒作,亂抹黑,踩我又要我幫你助威贈興,一於禁採訪;你禁我採訪,我就連你的節目表都唔登,唔報道頒獎禮,隱善揚惡,結果獨無很多報道,對讀者唔公平,對方曝光率卻是多你一個唔多,無影響,你話邊個輸?
開天窗VS河蟹。你罵我換人,出我稿費用我地盤罵我,香港我無符,海外版就河蟹抽稿;你出河蟹辣招,我開天窗抗議,一版副刊開四個天窗爭取自由空氣,河蟹主腦自暴其力不從心,編輯仍能自主,希望不是回光返照。
杯葛同雙輸蛇鼠一窩,分割不開,雙方必有折損,絕無「最佳杯葛王」能從杯葛中得益,但面對大是大非,除了杯葛,還有更好的方法嗎?請高人指點。

KC: 香港近年亂象!令人煩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