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呢位傻佬教授, 又黐得幾暈循噃!


佔中與商討十訣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佔中發起人 戴耀廷)
商討十訣
商討的前設:
 1.大家是平等的。
 2.社會是多元的。
商討的目的:
 3.商討不是辯論。
 4.商討是以對話及妥協來尋求共識。
商討的態度:
 5.我雖相信自己的觀點,但我知道自
   己有可能是錯的。
 6.我會尊重別人,即使我不同意他的
   觀點。
 7.我會真誠地表達及論證自己的觀點。
 8.我會用心聆聽別人的觀點。
 9.我會反思是否堅持自己原先的觀點。
 10.我信任別人都會用同樣態度去商討。

KC: 呢位傻佬教授, 又黐得幾暈循噃!

唔知班追隨者, 又係唔係肯聽佢支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