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我而家知點解有人被斬了!



梁智鴻:"劉進圖「無中生有」!"
為了一個陳文敏戀棧,無中生有的又豈止一個劉進圖?!
************************
梁智鴻否認找中間人接觸陳文敏 斥無中生
明報 2015-07-27 新聞
港大校友、《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透露,港大副校任命問題中,以李國章、梁智鴻為首的親建制港大校委曾委託重量級中間人接觸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但梁智鴻反駁指這是「無中生有」。
梁智鴻接受有線訪問時強調自己做事光明正大,「我做任何事會自己去做,我不會找人去做」。
他又說,自己擔任公職40年,「任何人批評如果是對的,我接受,我會修改,但一個批評、一個指控是無中生有,我覺得我絕對不可以接受」。
圖片及原文:【明報】2015-07-27 新聞
梁智鴻:"劉進圖「無中生有」!"
為了一個陳文敏戀棧,無中生有的又豈止一個劉進圖?!
************************
梁智鴻否認找中間人接觸陳文敏 斥無中生
明報 2015-07-27 新聞
港大校友、《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透露,港大副校任命問題中,以李國章、梁智鴻為首的親建制港大校委曾委託重量級中間人接觸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但梁智鴻反駁指這是「無中生有」。
梁智鴻接受有線訪問時強調自己做事光明正大,「我做任何事會自己去做,我不會找人去做」。
他又說,自己擔任公職40年,「任何人批評如果是對的,我接受,我會修改,但一個批評、一個指控是無中生有,我覺得我絕對不可以接受」。
圖片及原文:【明報】2015-07-27 新聞

KC: 呵呵!無中生

我而家知點解有人被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