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順佢者蠢!啋佢就傻!


姚鈴
誰更獨裁

朋友支持星期日反滅聲遊行,問姚鈴的取態,只道:不是反對,但是李小姐、以至號稱最民主的傳媒,可否也應允大家在她的節目內、他們的媒體中,不會狠狠殲滅持相反意見的人的聲音?

有傳媒朋友上過李小姐的節目,李小姐本意大概是撑友台新聞從業員的,就因為朋友沒有像她一樣「想像力」豐富,堅持不作沒有證據的指控,本應站在同一陣綫上的人,差點弄得不歡而散。

朋友也幾乎被屈成礙於大老闆的壓力,所以是敢怒不敢言的鵪鶉。

作為聽眾,無名火起,立即關機。

想問,這又算是哪門子的言論自由?

有人口口聲聲支持自由民主,然而有否認真想過,頭頂戴着民主光環的人其實又有多民主呢?

他們真的尊重大多數的聲音嗎?

還是一般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你不支持我的看法,當然是敵人了。我是真民主,你必然是假諮詢。

倘若民調結果與彼的看法相違,那就更不用多說了,肯定是偏頗兼九流的民調,尊貴的他們根本不會放在眼內。

其餘如某報高層人未到,已經遭打壓抹黑,又該怎說。

年輕人,告訴我,這種態度很開放嗎?

你們自以為很客觀嗎?

KC: 順佢者蠢!啋佢就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